犯人可以变凡人吗?

, 生出来都是美妙的,有各自的本能,才能。
为何现在的社会那么残缺呢?
残在什么地方呢? 人!

十年前, 还是小学生的我,常常幻想未来的世界。十年后, 这世界跟我想象的正好相反。
人性的变化,社会治安`亮红灯`,通货膨胀等等。

那时,百万富翁算是很不得了;现在呢?
一间公寓就已经值半个百万了,或是更多。
如今,你有一百万都无法能买到你所想要的任何东西。

人呢? 以前的人是向前看,现在的是向钱看。

许多人也因钱而犯罪诈骗,贿赂,偷窃, 打枪,甚至谋杀。这情况实在令人叹为观止。

有手有脚 为何不要动手动脚,勤力工作赚钱呢?
何必拿别人的血汗钱?
想要有钱,就应当动手,自己赚钱。

不想动手的,就把你的手捐出来,
让那些想要有手的残障人士,
以你的手来服务社会。
别糟蹋手的用处。

经济不景气,公司裁员,人民失业。但我就不信这国家没有半个空职。
咖啡店的招待员,罗哩司机,清洁工人,小偷。。谁最低贱? 你认为呢?

有手脚,但不会善用;
有五官,但不会善用;
有智慧,但不会善用;
有头脑,但不会善用;
这种人才是最低贱,可恶的。

小偷偷窃提心吊胆,
人们在家提心吊胆,
人们在外也提心吊胆,
那你又为何要犯罪呢?
你我不犯罪,大家就可以安心大胆了。
不仅如此,大家也少了一个烦恼,同意吗?

是时候反省,洗心革面,从新做人了。



上天赐下许许多多的天然能源,例如: 果树,野菜等好让地上的人能够依靠他们存活;
而且是免费且免税的哦。
所以别说你是被生活所逼,外头有许多免费的能源,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寻找他们。


现在悔改也不迟,犯人们,你醒了吗?

老实说,我也开始越来越尊重建筑工人,扫地的阿姨,垃圾工人。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没为钱而犯法,乃是尽量以每一滴血汗来赚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解的心情

人为何生下来?

22/11/2013- Presentation on Gazeb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