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组之"乐"

现在对“分组”这两个词,又厌又恨。更希望在分组时能一切顺利,但结果恰恰相反。
唉,想到要重组,最害怕的就是会伤感情..../.\ 

现在只想分享一些个人的心德和想法。

我当然都懂大家希望可以与你的死党同组,这是正常的。

我搞不懂的是为什么你要把手指头指向我,说是我惹起争执?我只是想说,分组也得为其他人着想罢了。。希望你可以稍微调整一下你的组。 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说我不让你和你的死党同组?我之所以这么告诉你,是因为我分组都分到烦死了。

 “这样分好吗? 其他的人该怎样呢?” 

若我真的错了,你要说我,可以。我可以向你道歉。
但若你无事生非,没搞清楚就怪我,对不起,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人污蔑了。


说实话, 我对你真的是有些失望。
以前认识的你是理智,讲究道理的。

但你今天却一点都不合情理,胡乱错怪别人,有些话还挺过分的。
你是否知道,你的不理智伤害了不少人。
也许这是你的真面目,又或者是你一时情绪化。

想帮个小忙,最后却变成你眼中的坏人。
唉,天理呢?

人, 只有两笔,写得简单,但做人真的太难了。
尤其当你为人着想,给些小意见也是错!!唉。。

少说话,少争执。
以前就是话说太多了,中了不少子弹。
现在学会了妥协,只说些该说的话,哪知,还是中子弹了。 悲惨。。

真的没想要跟你吵,因为我觉得吵架比拳击运动还累。/ 3 \

过后,想要解决分组,想帮下忙。
看着你那么情绪化,想法不坚定的情况下,就帮了你这负责人一个小忙,解决问题。因为我知道,即使我问你有关这些分组的,你一样也会很情绪化,不能下定论。 
但我也没自作聪明,与你朋友讨论了才决定是否要那么做。
唉,最后又是我的错。 @@
唉,不管怎样,希望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明天会更好!
我为何要气呢?要不然我又要少了开心的一分钟了。:)
CHEER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解的心情

人生

Phyllis's Second Law- Respect Others If You Want Others to Respec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