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14 (2)

今年也去了不少地方旅游:
1. 马六甲
马六甲鸡场街
马六甲真的是一个美食天堂,去那里之前,一定要减肥了才去。

尤其那里的durian puff, 一级棒!!
其他美食的照片我就不放了,想尝试的话, 就去马六甲吧! XP

2. 金马伦高原
BOH tea plantation

Strawberries!!

Rose garden
这里的天气真的超爽的,很凉快!
但下山时,就不太好了,晕车。。。
但还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对了, 今年我也去了MRT地下轨道的工地。(Cochrane MRT underground station)
p/s: 不是去那边玩,去了还得写一份报告书呢。。
With the awesome groupmates

July 2014
10-12月(超级忙碌的学期)assignment, assignment 还是assignment

三个full coursework 的科目,不忙才怪啊。。
这科的assignment还没做好,下一科又有assignment了。
回想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

只知道自己曾经在半途中沮丧,曾经想放弃;
但也常告诉自己,要坚强,要撑着,完成自己从小的梦想。

1. Kiosk Design


2. Final assignment -“Teluk Bahang Market”(Stage I)
Site analysis
为了这片木板,我们尽然把它这样载回来了。。
不顾面子地做傻事

Site analysis of Teluk Bahang (Penang Island)

Stage II (Precedent Study)
Precedent study of Pasar Sentul
Group work 到此结束。
在此也感谢战友们一直以来的配合与帮助,好让这些东西可以顺利完成。

hmm..设计巴刹的日子来了。。
也不知为何我选了不好惹的三角形来设计我的巴刹。。
concept development

其实不只那么少啦,设计都换了超过5次了。。
最终的设计 (1)
最终的设计 (2)
Study model


Presentation board 14 A1
Presentation 那天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因为当天是我的生日啊。。19122014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在班上庆祝。。

谢谢你们 <3
对了对了,这学期我也参加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马拉松-- Viper Challenge!
不知死活,第一次就参加20公里的马拉松,而且一路上还有22个障碍哦。。

就是跟她啦,同乡的朋友
真的非常累,在加上中午炎热的太阳,真的是要我的命;
但是能跑完20公里,真的很有成就感,也挺佩服自己的。。

下一届的Viper Challenge, 等我吧! (但是去·之前,一定要加紧训练 :P)

2014年,谢谢你对我很好,但是还是时候说声再见咯!
2015年,要对我更好哦!
2015年, 我来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解的心情

人生

Phyllis's Second Law- Respect Others If You Want Others to Respec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