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的心情

Group work 终于告一段落,终于画上一个句号了。。

我不知我该怎么说,刚开始,觉得这组合还不错。。

进入第一个assignment, 工作分得还挺平均的。。但是我却因为打个电话,想要让他人明白一些细节,在我背后指说我很烦。。这是什么世界呢?唉,真的是做人难。。

没关系,我就忍着。。
不要打电话给他就是了。。

曾经一整组一起在其中一个组员的家做功课,希望的是能把工作效率和·作品的水准提高,我能当面告诉你们哪里要改。不需等到你面子书寄给我后,我又一直叫你改; 若是我一至推掉你寄过来的,你不就更烦吗,觉得我在刁难你?

过后我得到的回应是,
”我们没有聚在一起做assignment, 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我们没你想象中强,升为队长,你应该做的是引导我们。。“ 

Your beliefs don't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 your behaviour does.

这些是什么,我明明做了,你们反过来说这些?
我承认我的要求较高,
但是我不曾觉得你们弱。。因为每个人总有自己的优点,这是实话!

若是我真的是那样,我为和要去你家做呢?我不如呆在房间做自己得做的就好了。。为何每天要背着那重重的电脑,跑到你家去做东西呢?

有时你把文件寄过来了,不想烦你们,也不想在被别人嫌我烦,就开始自己动工,更改修补。。交上去。。我向你们埋怨过吗?还是你们觉得我多此一举?

你说我太严格了。。
但我想问问你,若做得不好,分数差,你是不是又怪我没叫你再更改,或是为何没帮你改一改?
要么做好,要么不要做,也不必交,这是我的原则。

不想和任何人吵架,只希望你们能够明白。。:)

这次的组合,让我想要放弃了好多次,真的好累。。
有几次都想放弃,不想要继续做下去了。。


感谢有她的帮忙,感谢其他组的鼓励。。

无论如何,最后的assignment, 谢谢你们的帮忙,我们完成了。

再次诚心谢谢你们,接下来的assignment 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31122014 (2)

分组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