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上半段)

嗯。。我们终于走到了最后一天。2013年,我们要向你告辞了!

你对2013年有何看法呢?在蛇年,你办事时, 有抓蛇偷懒吗
2013年,公司利润有提升吗?
或者你想说:“通货膨胀,薪水没涨。”

如今,大家不仅
看,也向看;
发展,也向发展。


竟然是最后一天了,
就少抱怨一天
我们也开心

叙旧时间到。

国民服务。你对它的应像如何?

我坦白地说:“我享受在其中。”
兵训还没开始,我已迫不及待想要当“花木兰”了。

Kem Putra Sentosa, Sematan, Kuching.
简称, KPS.

在那里,我真的学了不少。

尤其排球。
从没动过排球的我,
竟然也那么胆大包天,
举手说要参加排球。

经过一轮的选拔后,我竟然被选上了。
真的是竟然啊!

带着热爱运动的精神, 从零学起。
我的教练常说:“ From zero to hero.
转眼间,就快三个月了。我也不知不觉练了两个月多的排球。

接近大自然的排球场。
Where we trained, volleyball court that are close to nature.

排球的战士们。团结精神为首。
Once a team, always a team!
March 2013

May 2013
At 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

我和我“双胞胎姐姐”,嘉美的战衣。

Do we look alike?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Teachers from my company, Company Alpha and also my volleyball coaches. :)

值得我们回忆的可是太多了。
无法把全部都在这里述说。

老实说,我很怀念兵营里的生活,非常非常怀念。
当这些歌渐渐响起,泪珠不禁从脸颊悄悄滑过。

每天清晨都得唱的歌。
Lagu Khidmat Negara

IM4U


曾经体验过国民服务训练的朋友们, 我们是幸运儿。
因为我们的生活又添加了七彩的回忆


怀念国民服务吗?
想参加国民服务吗?


刘芷君  编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解的心情

22/11/2013- Presentation on Gazebo Design

人生